“Why
would you…” 是美式口语中吐槽、质问、调侃、反问的黄金句型之一!它语气可以搞笑、傻眼、失望、撒娇、甚至“翻白眼”,非常适合做有趣短视频或口语教学内容。下面是一些经典又幽默的句式例子: Why would you do that?
意思:你为什么要那样做?
幽默解释:比如你用牙咬开袋装牛奶,然后洒了——Why would you do that?
Why would you say that out loud?!
意思:你干嘛要把那话说出口?!
幽默解释:我刚说“他长得好像炸毛的刺猬”,结果他就在我后面……
Why would you wear that in public?
意思:你居然穿那种衣服出门?
幽默解释:袜子配拖鞋、内裤外穿那种fashion disaster!
Why would you text your ex at 2 a.m.?
意思:你为啥凌晨两点给前任发信息?
幽默解释:困、醉、单身和脑子短路,完美组合技!
Why would you put ketchup on pizza?!
意思:你居然往披萨上挤番茄酱?!
幽默解释:这是犯罪,意大利厨师会从棺材里跳出来打你!
Why would you lie about that?
意思:你为啥要为那种事撒谎?
幽默解释:你说你会弹吉他,结果上台拿了把琵琶。
Why would you name your cat “Chair”?
意思:你为啥把猫取名叫“椅子”?
幽默解释:你喊“Chair come here”,结果全屋椅子都没动,猫也没动。
Why would you bring salad to a BBQ?
意思:你去烧烤带沙拉干嘛?
幽默解释:我们想吃肉,你却想拯救健康……没人感谢你。
Why would you even think that's a good idea?
意思:你怎么会觉得这是个好主意?
幽默解释:比如往微波炉里加铝箔纸……炸裂全场!
Why would you ignore me for three days and then send a meme?
意思:你三天不理我,然后发个表情包就想混过去?
幽默解释:你的冷战像微信延迟,我:???你还活着?